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通过seo细节优化新站如何超过老站

发布时间: 2012-06-07 09:25:55

 

通过seo细节优化新站如何超过老站

刚上线的新站没有什么权重,当然没有排名,因此seo网站优化的时间,要非常注意细节,利用seo细节做好网站优化,通过细节战胜老站,关键词排名赶上和超过老站,今天笔者重点谈谈新站如何通过细节优化超过老站。

1、首先选对关键词

合理的网站优化关键词,不仅可以提供转化率,还可以最大限度的带来流量,如果关键词选择出现问题就会带来一系列的连锁问题,比如,网站优化难道加大,关键词长时间做不上去,要么没有搜索量,就使做上去了也没有流量,再或者没有转化率等连锁问题。

2、做好网站的结构

URL要合理,能静态就静态,如果是动态参数尽量的少,层次越少越好,目录名称最好有意义。CSS、JS代码封装调用代码越简洁越好。

3、做好内容

新站没有什么内容,内容比较少,如果内容质量再补高,就很难有一个好的排名,网站内容数量是一个积累的过程,新站关键是最好内容的质量,这样可以提高百度的收录,还可以快速提高权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