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seo与实业结合才是长久

发布时间: 2012-06-07 08:32:41

seo与实业结合才是长久

现在做seo的人越来越多,首页就那么几个位置,再者搜索引擎不断变化,没有一成不变,维护成本也比较高,因此seo这个行业,不能长久,如何化最少的精力得到最大的收入是seo应该想的工作,那就是seo与实业结合才是发展长久。

找一个盈利的产品是比较困难的,需要开阔思路,有的产品适合网络,有的产品不适合网络,有的产品你找到他们老总,他们老总不看重网络,有的老总找到你,你不看重他们的产品,因此选择一个好的产品是一个复杂的过程,花费一定的精力去找产品。

闭门造车出门不合辙这个道理大家应该都知道,因此要多跑,多出去看,只想不看是不行的,眼界很关键,现在社会发展很快,可以说是日新月异,因此找到商机发现商机是非常关键的。

大家都知道seo太累,无论你心情好还是不好,你都要工作,别人在休息的时间,你也要工作,这就是seo需要养蜘蛛,让蜘蛛开心,如何选择seo和实业相结合,那么可以花最少的精力得到最大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