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关键词的选择是提高的关键

发布时间: 2012-06-07 08:32:11

关键词的选择是提高的关键

大家都知道网站的流量大多是通过搜索引擎的来的,在国内大多是通过百度来的,我们使用搜索引擎又是搜索关键词,因此可见关键词选择对网站流量的重要性,80%的流量是通过搜索的关键词来的,包括住关键词和长尾关键词,今天笔者给大家谈谈如何选择关键词。

关键词选择是很有学问的,关键词选择要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关键词,摸索用户的习惯,用户习惯用语。关键词现在要面向实践,根据网站的特点选择关键词,如果你的网站权重不高,就选择竞争不太激烈的关键词或长尾关键词,来获得好的排名,带来流量。如果关键词竞争太激烈,你的站权重又不高,很难做上去,浪费很多时间,先做竞争不激烈的关键词,等权重提高了,在做竞争激烈的关键词。

关键词选择一定要考虑有效的流量,就是每天有多少个人搜索,可以参考百度指数等工具,确保每天有一定的人搜索,如果没有人搜索,就失去了关键词的意义,成为无效的关键词。

选择关键词的时间要多讨论,一个人的观点是有局限的,如果大家相互讨论就好多了,也会有突破的,行业内的人士的观点也是需要重视的,关键词选择也是一个动态的过程,不断适合用户的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