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优化添加文章标题的技巧

发布时间: 2012-06-07 08:22:33

网站优化添加文章标题的技巧

建议在每页上使用一个的H1标签。也可以试着使用许多H2 或H3的标签在页面内辅助构成正文内容。具体应该如下操作
H1(由主要关键词组成) 在每页唯一使用的一个H1标签。H2(相似的分题重复主要关键词短语)段落H2(另外的一个次要主题用一些相似或重叠的变种关键词))段落H2(有时一些分表题没有关键词,但是大多数也做成H2的标题)段落通常副标题将会把重心集中在一个些较长的关键词短语,特别要超过主标题,但是也将会包含一些与主标题相同的字组。另外描写的副标题也要改进你的网站的浏览效率和可用性。
    建议每页使用一个H1标签,用其他的字组文本辅助关键词构成那标题标签中的信息。如果你刚开始做:如果把你的全部内容都用H1标签,然后你的网站可能是对搜索引擎或者是对浏览者显得有点做作,那样会严重影响你的用户体验,您的内容排名可能也会受到影响,网站访客将不大有可能进入其它内部链接。让关键词放置得更有意义;把关键词放在段落里面;把关键词放在标题标签里;把关键词放用img alt标签。当这段话是叙述的一个特定的重点关键词的时候, 您可用粗体或者用斜体来书写。你也可以在项目符号目录里出现几次你的关键词。并且不要忘记导航,可以放那些关键词在内部链接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