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改版权重不降反增的方法

发布时间: 2012-06-07 07:51:02

网站改版权重不降反增的方法

网站改版有一个原则,如果不是必须尽量不要改版,但网站改版不一定要被降权,如果网站改版得当反而增加网站权重,今天冲浪给大家谈谈网站如何改版不会被降权,反而权重会提高的方法。

1、首页中心思想要一直

网站改版中心思想不要变,不要过去做美容的站,现在做网站优化,网站中心思想已经变了,对搜索引擎来说是一个新面孔,搜索引擎已经不认识你了,当然要权重了,要重新观察你,考察你了。网站改版核心不能变,过去是做什么的,现在也是做什么的,这是重点。

2、尽量不要改变链接

链接的形式尽量不要变,如果过去是动态的,就动态吧,对网站优化影响不大,如果过去是静态的,那么最后,参数等尽量不要改变,如果改变对网站整体影响比较大,搜索引擎机会要更新整个网站,因此需要一个较长的时间,在这个较长的时间,网站的权重一般不高。

3、尽量不要改变内容页

对一个网站来说,内容页是信息的核心,也是信息最多的,因此如果改变内容页,过去的内容页权重会受到影响,严重影响网站的点击量,对整个网站影响比较大。搜索引擎也要更新每一个内容页,也需要较长的时间。

网站改版如何按照以上三点的做法去做,改版的过程中,更加适合用户体验,更加符合搜索引擎的规律,那么网站权重反而会增加。但网站改版不要频繁,最好一次改版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