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优化二级域名有可能引起主域名降权

发布时间: 2012-06-07 07:50:28

笔者的网站,前段时间被百度降权,关键词排名百名开外,由于笔者的网站是三个多月的新站,再加上网站被降权,网站权重可想而知,几乎没有权重,所以笔者想通过再做一个相同类型的网站,也是做洛阳网站优化。用的是二级域名,网站做好,内容也填充了一天,忙的不亦乐乎,晚上百度谷歌都做了网站提交,怎么也没有想到,第二天早晨一看,新站(也就是二级域名)的站,关键词排名15,主站再次被降权,并且这次降权比较厉害,网站收录,外链等大幅度减少,前一次降权外链,收录没有减少,只是关键词排名没有了,这次是,外链收录减少,关键词排名没有。

通过我的亲身经验,可以发现,二级域名对主域名是有一定影响的。笔者分析可以是,因为主域名被降权,网站权重低,新上线的二级域名权重比较高,百度把新上线的二级域名当成了主域名,从而引出主域名再次被降权。这次算做了倒忙,忙了两天,主域名又再次被降权,通常笔者的切身经历,希望给油类似情况的帮助一点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