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冲浪优化:seo有没有未来?

发布时间: 2015-05-13 15:47:22

我们经常听到站长在讨论SEO有没有未来的问题,有的站长说SEO已死,SEO已经过时,其实这些都是站长抱怨SEO不好做而已,也从侧面说明了我们SEO技术还不够高,只是SEO不好做,对SEO抱怨而已。

 其实判断SEO是否有未来,我们只需要判断搜索引擎是否是主要互联网使用手段就可以了。如果搜索引擎没有过时,那么谈论SEO已经过时是站不住脚的,只是站长抱怨SEO难做。

现在搜索引擎还是最主要的互联网手段,是绝大部分用户进入互联网的入口,我们现在几乎都离不开搜索引擎,试想哪天搜索引擎打不开了,对我们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很多人甚至感觉不习惯已经严重影响了正常使用。搜索引擎和人们生活越来越密切,伴随着搜索引擎就是SEO了,那么SEO也跟我们生活越来越密切。

搜索引擎SEO不但没有过时,反而越来越接近我们生活,这才是SEO真实现状。

 如果你听到还有站长在谈SEO已经过时,没有未来你可以一笑而过,其实我们做SEO的都理解站长的心情,毕竟大家都经历过类似的事情,SEO不可能一帆风顺。

有的站长说了,很多SEO大牛都离开了SEO,那说明了了什么?

其实这只看到了表面没有看到本质,很多SEO大牛只是离开了SEO服务,不在为企业提供SEO服务,真实还在做SEO相关工作,比如出SEO书、做SEO培训、运营自己的网站等等,这些都离不开SEO,这也说明了SEO依然非常坚固。

大家抱怨SEO不好做可以理解,但是还是应该多思考自己的SEO技术,是否技术真正过硬,如何没有掌握核心技术,那么SEO不好做也是可以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