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通过SEO如何获得精准流量?

发布时间: 2015-05-12 14:28:38

SEO导入的流量有的是我们希望的流量,有的是无效流量,我们都希望尽可能的多的导入精准流量,可以提高产品转化率,实现盈利的目的,那么SEO优化如何可以获得精准流量呢?

通过SEO获得精准流量的唯一方法,就是分析一个关键词背后的搜索目的,搜索意图,如果你的产品能满足用户的搜索意图,那么就是我们希望要的流量,也是精准流量。当然这个需要大量数据支持,我们需要通过大量基础流量数据来分析,哪个关键词是我们最希望的关键词,是最佳精准流量。

 我们以关键词“SEO”为例,用户搜索关键词“SEO”包含很多搜索意图,主要包括如下几个方面。

1、SEO学习,了解SEO知识。

2、SEO技术交流。

3、需要SEO优化服务。

4、需要SEO技术指导服务。

5、需要SEO顾问服务。

6、需要SEO培训服务。

7、其他。

一个通过SEO导入的流量,包括以上几个方面的搜索意图。

 通过SEO导入的流量,有我们希望的精准流量,有无效流量。那么我们就需要再细分关键词。通过细分关键词来获得我们想要的精准流量,虽然整体流量低,但是转化率高,实现效果总体还是高于通用关键词。

我们对“SEO”进行精准细分。

1、SEO学习,了解SEO知识,细分关键词(SEO学习、SEO教程、SEO技巧等)。

2、SEO技术交流,细分关键词(SEO互点,SEO经验分享等)。

3、需要SEO优化服务(SEO服务,SEO优化服务,SEO推广等)。

4、需要SEO技术指导服务(SEO指导,SEO咨询)。

5、需要SEO顾问服务(SEO顾问)。

6、需要SEO培训服务(SEO培训,SEO教学)。

7、其他。

通过关键词细化,获得了我们想要的SEO精准流量,提供了转化率,实现了更好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