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最近一部分网站关键词排名下降或者消失

发布时间: 2013-11-04 12:49:30

最近百度掀起了新一轮网站关键词排名调整潮,一部分网站关键词排名下降或者消失,百度的站长平台论坛骂声一片,很多站长表达对关键词排名下降或者消失的不满。冲浪网站优化网认为,这和百度推出知心搜索有关系。百度推出知心搜索,百度原先排名规则进行了调整,导致一部分网站关键词排名下降或者消失。当然这里面很多是被误伤的,这点也可以理解,没有哪个新技术一开始就是非常成熟的,新技术需要一个不断完善的过程。

更奇怪的是,过于由于购买链接、软件群发等恶意作弊的网站,现在很大一部分恢复了权重,并且排名非常好。这类网站一般没有高质量的内容,纯粹是链接买卖型推广的网站,现在排名恢复了。这点确实有奇怪。冲浪网站优化网建议,不要因为算法升级顾此失彼,应该在原有良好的基础上进行更高一层的调整,而不是为了一个算法,把过去认为作弊的又放出来。

百度的前两次算法升级,出现了很多误伤,这次估计也有一定的比例,不要因为算法升级误伤一部分站长辛苦的老公,对于用心做站的站长朋友是一次非常大的影响。当然对于作弊的站点,处罚是再应该不过的,对于正常的站点,尽量减少由于策略问题而导致的误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