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seo从业者应该坚守的职业道德

发布时间: 2013-11-03 21:20:11

做seo和做其他方面工作一样,应该坚持最起码的职业道德,如果职业道德都不遵守,最终只能害人害己。最近网络上出现很多网络名人被抓的案例,这些案例的本质都是一样的,制作虚假新闻,获得不法利益,违背最起码的互联网职业道德。

虚假新闻的目的很多。

第一、为了制造人气,制造舆论,从而制造容易轰动的舆论假新闻,来实现背后的利益。

第二、链接诱饵,有的seo为了做外链,制造虚假新闻做链接诱饵,来获得广泛的传播。

seo信息造假害人不利已。

当假新闻被发现以后,害人不利己。对自己造成影响,受到道德的谴责和法律的制裁,对客户也是损失,假新闻被发现一下,造成客户的品牌受损,对企业的发展也是非常大的损失。

对搜索引擎来说,虚假信息是很难判断的,就是真人也没法判断,新闻信息真假非常难辨,尽管搜索引擎鼓励真实的信息,反对虚假误导性的内容信息,但是搜索引擎判断是非常困难的,这就要求seo等互联网从业者坚持基本的职业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