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seo优化技术必须基于实战

发布时间: 2013-08-08 21:14:47

seo是一个动态的过程,无论百度还是谷歌他们的算法都在不断的改进,是一个动态发展的过程,搜索引擎总是根据互联网的发展,不断调整策略,调整算法,来打击搜索引擎作弊,适应互联网的新技术,新发展,比如现在搜索引擎可以提供手机移动搜索服务,微博搜索服务等,都是搜索引擎根据互联网的发展,做出的新功能,新改进,更好的提供用户的搜索体验,因此seo技术也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因此seo优化必须基于实战,在实战中根据搜索引擎的动态发展,不断调整seo优化方向,跟着搜索引擎的方向走,这样的seo服务才能做的更好。

懂seo和会seo是两个概念,如果只懂seo,知道seo的基础知识,那么要做好seo还有很长的路要走,seo优化技术是在实战中不断总结不断改进,从而提高的一个过程。seo优化和实战想结合,从大的关键词布局,网站标题,网站结构调整到细小的图片优化,标点符号,div样式,js代码等都需要和实战相结合,在实战中进行研究,分钟,总结,归纳。

seo优化的每一个解决方案都需要和实战相结合,必须测试seo优化解决方案的有效性和安全性,这样可以不断改进,提高seo优化方案,进而完善seo优化方案,冲浪网站优化网坚持seo优化方案和实战想结合,冲浪网站优化网的每一个seo优化方案都确保100%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无论学习seo,还是从事seo服务,都必须坚持seo优化和实战相结合,只有这样才能不断提高seo技术,不但改进seo技术,并且seo技术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每次搜索引擎的一次大调整,过去的seo优化技术可能已经没有作用了,因此做seo优化也是必须和实战相结合的。

更多seo技术文章:http://www.surfphpseo.com/s/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