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seo如何挖掘长尾关键词

发布时间: 2013-05-31 22:43:12

大家都知道长尾关键词可以带来大量流量,根据网站的数据统计,我们发现其实网站的绝大部分流量是通过长尾关键词带来的,目标关键词带来的流量其实是一部分的,因此seo挖掘长尾关键词,优化长尾关键词是非常重要的,今天笔者就主要谈谈如何挖掘长尾关键词的话题,目的让读者对挖掘长尾关键词有一定的认识,可以快速找到适合的长尾关键词。

1、根据地域选择长尾关键词

这方面的长尾关键词非常多,比如目标关键词是seo,长尾关键词可以是洛阳seo,河南seo等。这方面的长尾关键词一般是做服务性行业,服务性行业地域性要求比较强,比如装饰公司,留学,培训学校等可以考虑选择地域关键词。

2、修饰性关键词

可以选择目标关键词的修饰性词作为长尾关键词,比如目标关键词是seo,长尾关键词是seo优化,网站seo,seo排名优化,百度seo,谷歌seo等。这样的长尾关键词,一般优化相对比较容易,优化时间比较短,也可以带来大量流量,是目标关键词的一个补充和完善。

3、根据统计选择长尾关键词

根据网站统计工具,分析网站流量通过什么关键词来的,该关键词流量的大小,选择有固定流量的关键词作为长尾关键词,这样不断积累,可以积累大量长尾关键词,进而提高网站的整体流量。

4、根据工具分析长尾关键词

现在网上有很多长尾关键词分析工具,输入一个目标关键词,工具统计出该目标关键词的长尾关键词,该方法也非常使用。

5、根据搜索引擎的提示选择长尾关键词

当搜索一个关键词的时间,搜索引擎一般会提示该关键词的长尾关键词,比如百度的下拉框,百度的相关搜索等。

最后笔者总结一下,选择长尾关键词的时间,一定要根据网站的实际情况选择长尾关键词,有的长尾关键词和目标关键词一样需要优化的,需要不断优化,长尾关键词才能有一个好的排名。当网站的整体权重提高了,做长尾关键词相对比较容易一点,因此优化长尾关键词,主要是提高网站的整体权重。

 长尾关键词专题:http://www.surfphpseo.com/s/cwg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