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seo如何优化长尾关键词

发布时间: 2013-05-30 23:04:53

随着seo的不断深入,当一个网站的目标关键词已经上线以后,就开始考虑优化长尾关键词,当然目标关键词没有做到百度首页之前也可以做长尾关键词,如果长尾关键词选择的合适,长尾关键词带来的流量是远远大于目标关键词带来的流量,因此seo优化,长尾关键词优化是一个重要的方面。那么seo如何优化长尾关键词,如何提高长尾关键词的排名呢?本文将主要谈谈如何提高长尾关键词的排名。

1、网站内容质量要高

无论优化目标关键词还是长尾关键词,网站内容质量比较高,用户体验必须好,提高网站的内容质量是优化长尾关键词的基础,网站内容围绕长尾关键词来写,遇到长尾要优化的关键词,适当加上锚链接,对长尾关键词排名是有帮助的。

2、长尾关键词所在的url

长尾关键词在不同的位置,直接影响其权重,比如考虑长尾关键词放在网站的首页,栏目页,内容页,一般首页权重最高,栏目页次之,内容页最低,因此对于竞争大的长尾关键词考虑放首页,中等的放栏目页,竞争比较小的放内容页。

3、seo优化长尾关键词

seo优化长尾关键词和seo优化目标关键词一样,需要站内优化和站外优化,当长尾关键词在网站首页或者栏目页,其seo方法和目标关键词优化基本一样,站外做外链,甚至还需要交换友情链接等。

随着网站权重的不断提高,长尾关键词越来越好做,当网站权重比较低的时间,长尾关键词排名一般不接差,当网站整体权重提高的时间,长尾关键词排名相对比较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随便搜索一个关键词,门户网站的页面没有优化就有一个非常好的排名的原因,因此优化长尾关键词,关键是提高网站的整体权重。

长尾关键词专题:http://www.surfphpseo.com/s/cwg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