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洛阳冲浪seo权威解答:百度有新站鼓励政策

发布时间: 2012-10-10 21:16:14

我们经常会发现这样的现象,就是网站刚上线的时间关键词排名不稳定,关键词排名波动比较大,就是一天之内排名变化,或者隔天排名的变化。这就是seo百度新站鼓励政策,其实不光是新站,老站也具有这种情况,就是网站刚上线关键词排名不稳定的情况,这种情况都属于百度新站鼓励政策,那么百度seo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主要原因如下:

搜索引擎把内容质量最高的网站优先展示,网站排名刚进入百度首页,百度还不信任给予一个考察期,本来网站的排名不在首页,搜索引擎为了考察这个网站的质量,给予这个网站一个好的排名,一般是排名前三,目的是考察网站的质量,包括点击量,用户停留时间,浏览深度等,搜索引擎通过这些用户行为来判断网站的质量,如果网站质量高就给予一个好的排名。这就是搜索引擎新站鼓励政策。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欢迎咨询,冲浪洛阳seo专业从事搜索引擎优化研发和客户网站优化服务,推动国内网络营销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