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洛阳seo分享百度新变化:第二页顶部新增相关搜索

发布时间: 2012-10-09 21:32:39

今天笔者分享一个百度新特点,百度也在不断调整,目的是不断提高用户体验,百度自身就是这样,我们做seo的,也要不断提高用户体验,想法设法提高用户体验作为seo的关键工作,用户体验的提高需要不断总结,不断创新,不断完善,不断改进的过程,是一个支持的过程。

今天洛阳seo发现一个百度新特点,搜索页面第二页顶部出现相关搜索,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其实道理非常简单,搜索页面的第一页顶部有很多百度推广的链接,因此没有相关搜索的位置,就把相关搜索放到第二页,但是笔者发现就第二页有相关搜索,第二页以后顶部也没有相关搜索。笔者分析也许是百度正在调整测试,估计测试结束以后,第二页以后也许也会出现相关搜索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