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搜索引擎最关心和最重视的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2-06-07 12:47:04

搜索引擎最关心和最重视的是什么

搜索引擎的基础是什么,搜索引擎的核心是什么,搜索引擎最关心什么,最重视什么,其实搜索引擎有两个身份,第一是一个普通的用户,和普通用户一样来看互联网的内容。第二搜索引擎又是互联网内容的组织者,互联网内容的管理者,负责把最有价值的内容传递给读者,只不过,搜索引擎也是一个商业结构,一方面提供免费的结果,一方面提供付费的结果。

搜索引擎提供首页是个免费结果,搜索引擎认为最好的内容,最权威的内容展现给读者,这些结果,搜索引擎认为是最优质的内容,满足用户的需求,搜索引擎不断调整算法来内容质量更高,更加客观,目的是把最好的内容展现给用户。

搜索引擎判断一个网站质量高低,有很多指标和机制,搜索引擎通过这些指标来判断对网站的信任度,信任度越高关键词排名就越好,信任度的积累需要一个过程,经得起搜索引擎不断的考察,慢慢提高,最好达到理想的权重,有一个好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