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谈如何优化热门关键词

发布时间: 2012-06-07 12:46:39

谈如何优化热门关键词

随着搜索引擎算法的不断调整,再加上网站优化人员越来越多,网站优化竞争越来越大,现在大家在做网站优化的时间,开始过多的选择长尾关键词,尽量避免热门关键词。比如网站优化,seo这样的热门关键词,现在大家很少选择,而是前面加上了地方,比如洛阳网站优化,洛阳seo等,有的甚至避开这样的关键词,尽量选择竞争不激烈的,比如洛阳关键词优化,洛阳推广优化等。虽然这种比较冷的关键词确实减少了网站优化的难道,但冲浪网站优化认为也影响了以后的发展,对网站优化其实是很不利的。

热门关键词的特点是,搜索量大,转化率低,网站优化难道大,由于搜索量大,虽然转化率低还是远远超过冷门关键词的转化率的,从笔者的网站优化站www.surfphpseo.com可以发现这个特点,另外由于网站流量大,盈利方式可以多样化,比如广告联盟、游戏弹窗、淘宝客、各种CPS等。因此做热门关键词优化无论对以后网站的发展还是盈利都是非常有利的,今天冲浪网站优化就谈谈如何优化热门关键词。

1、优化难道大,另我们更加专一

热门关键词优化难道大,这是大家共识的,但就是因为难道大,我们才会更加专一,做的比别人更多。对自己的要求也更加的高,无论从网站标题,关键词描述,网站不急,网站结构等环节都精益求精。更加注重用户体验,从网络运营和网站优化共同的角度去推广网站。

2、尽量采用相关性好的老域名

随着百度算法的不断调整,对于一般的关键词新站可以快速获得一个不错的排名,对于热门关键词,这就比较困难了,比如seo这个关键词,你可以看看,关键词排名好的站基本都是几年的老域名。当然域名相关性越好优化难道也就越低,比如做seo,域名中尽量有seo这个关键词。当然新域名也可以,不过需要比老域名更长的时间。顺便提一下还需要一个稳定的服务器,如果没有稳定的服务器估计做热门关键词网站优化就比较困难了。

3、高质量的原创内容

做热门关键词网站优化,对内容的要求更加高,网站更新内容,多更新原创内容,宁缺毋滥,宁可今天不更新,也不要随便转转两篇,这点非常关键。当然原创内容越多越好,只原创还不行,内容质量还要高,比如关键词的位置,文章的长度,文章是否是用户喜爱的东西等都需要考虑进去。

4、高质量的外链

做热门关键词网站优化,更加注重高质量的外链,其实做热门关键词网站优化,需要一定的资源,当然资源越多做起来越容易。笔者就发现,一个大量发展软文的网站,对热门关键词排名非常有帮助,笔者曾经发展一个网站,大量出钱发布软文,腾讯,搜狐,新浪,凤凰网等发展软文,虽然是一个时间不长的新站,但能有一个非常不错的排名。

5、高质量的友情链接

当然你可以交换高质量的友情链接,如果你的网站权重不够高,估计会有点困难,但也可以购买友情链接。笔者发现,一个基本没有内容的网站,单靠友情链接或购买高质量的链接就可以有一个非常好的排名。

最后笔者总结一下,做热门关键词网站优化,需要一定的资源,可以减少优化难道,当然也需要一部分费用,可以加快优化进度。总之需要网站优化的技巧和资源相互配合,才能有一个好的排名,本文有冲浪网站优化www.surfphpseo.com提供,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