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优化对于刚放出来的站给予优先权

发布时间: 2012-06-07 12:45:54

百度优化对于刚放出来的站给予优先权

最近冲浪网站优化发现百度一个新规律,现在刚放出来的时间给予一个较好的排名,当然一般不是首页了,等过两天这个排名就没有了。这是百度鼓励新站的措施,给予新站一个展示的机会,看看客户的点击率反应等情况给网站一个指标打一个分。如果效果好就给一个好的分,如果差就给一个差分。

这个规律其实谷歌很早就有了,现在百度也出现这个规律,说明百度一直在进步,一直在调整,搜索引擎在不断完善,更加符合客观规律。这个规律也告诉站长朋友,做新站的时间,一定要注意用户体验,做出高品质的网站,第一步给予一个较高的权重为以后的推广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