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建设用户评论对网络营销的营销

发布时间: 2012-06-07 12:44:10

网站建设用户评论对网络营销的营销

冲浪科技发现很多企业网站没有评论功能,有的企业网站有评论功能但关闭了,比如一些博客关闭了评论功能,冲浪网站优化认为这是得不偿失的,网站应该设法吸引客户,客户来了你认为制造了障碍。现在网站建设都必须面向搜索引擎优化,其实网站有评论功能对网络营销和网站优化都是有非常大的帮助的。

网站建设有评论功能对网站优化的营销,搜索引擎判断网站内容质量高低,用户是否受欢迎,用户体验好坏的一个重要指标就是看网站的好评率,当然网站内容越好评越会给予一个好的排名,集中展示出来。网站建设有评论的功能对网站优化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网站建设有评论功能对网络营销的营销,也就是口碑营销,如果网站有很多好评,这样新客户也会相信,可以提供转化率,就像我们买电脑,先看看网站的评价是一个道理,有很大的导向作用,对网络营销效果非常明显,大大提供网络营销的转化率。因此网站建设应该有网站评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