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如何提高网站权重的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 2012-06-07 12:38:11

如何提高网站权重的经验分享
做网站优化大家最关心的是关键词排名,好的关键词排名可以带来大量的流量,进而带来好的收益,影响关键词排名的直接因素就是网站权重,今天笔者给大家谈谈如果提高网站权重的方法。

影响网站权重的因素很多,包括域名因素,域名时间越长越好,域名包含关键词越好,但和域名的长短没有影响,和域名的类型有影响,但影响不大,比如.org,.edu域名百度会优先照顾给予一个好排名,在比如.inf域名,由于大量垃圾站点采用.inf域名,百度必须讨厌,考核更加严格。

网站的信息量对网站权重影响也比较大,比如门户网站一般比企业网站权重高,排名好,因为门户网站信息量大,内容多,百度收录量也影响权重,收录量越多权重越高。收录量的增加要靠原创文章,用户体验好的文章,这就是为什么鼓励大家写原创的目的,搜索引擎喜欢,用户也喜欢。

网站权重的增加离不开外链,无论百度还是谷歌都是这样,外链相当于投票,投的票越多权重也越高。外链主要质量和广度。随着搜索引擎的发展,对外链考察越来越严,如果外链做的不到位,很可能被降权出来,可见外链的重要性和关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