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SEO优化的转化率

发布时间: 2013-09-21 21:06:59

从搜索引擎获得流量的目的是提高网站的核心价值,什么是核心价值呢,就是实现我们希望的价值,比如你的网站是销售产品和服务,实现销售产品和服务就是核心价值,如果你的网站是希望客户注册,那么客户注册就是核心价值,也就是SEO优化的转化率。有多少流量能转化为我们需要的核心价值,转化率是多少呢?这些是百度SEO优化应该考虑的。

我们运营网站获得流量不是目的,目的是通过获得的流量实现我们的核心价值,因此冲浪网站优化网建议把转化率做为衡量SEO优化效果的一个重要指标,通过不断改进SEO优化方法提高网站优化的转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