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如何创造高质量的内容

发布时间: 2013-09-21 20:29:04

前面我们已经讲解了高质量的网站内容对搜索引擎优化的重要性,本文主要讲解如何创造高质量的内容。

什么是高质量的网站内容呢?

1、高质量的网站内容排版整齐,符合用户的阅读习惯,有较高的阅读体验。

2、高质量的网站内容,具有社会普遍性,能普通解决一部分客户的需要。

3、高质量的网站内容一般是原创的,百度鼓励原创高质量的内容。

4、高质量的网站内容可以解决客户实际问题,是客户需要的内容,客户满意的内容,衡量网站内容质量高低的一个重要标准是该网站内容是否满足客户的需要,是否可以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客户是否满意。

那么如何创造高质量的内容呢?在创造网站内容之前,我们首先需要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客户遇到该问题以后,客户最需要什么样的内容信息,哪些内容信息最能解决客户的问题,然而写出可以解决客户实际问题,能满足客户需要的文章,这样的文章才是高质量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