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什么是关键字(关键词)

发布时间: 2013-09-20 14:53:34

什么是关键字(关键词),关键字也叫关键词,是指用户通过搜索引擎输入的语句,查找自己想要的内容,用户输入的文字,就是(关键字)关键词,其实我们做搜索引擎优化,也就是做关键词排名优化,就是搜索某一个(关键字)关键词获得一个非常好的排名,来获得免费的搜索引擎流量。比如客户想要找seo教程方面的信息,客户通过百度输入“seo教程”这个词语查找自己想要的信息,这个“seo教程”就是用户查找的关键字(关键字)。

冲浪网站优化网建议

在选择SEO优化关键词时,站在用户角度思考,选择尽量符合用户习惯的关键词,也可以借用百度指数工具来分析用户习惯,这样可以获得尽量多的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