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SEO优化的常用命令

发布时间: 2013-09-18 22:16:15

做SEO优化经常需要使用SEO命令,来查看和分析SEO方面的数据,因此了解SEO常用命令非常关键。

1、site 查询网站的收录数量,site是一个估算值,可能与真实值相差比较大,真实值用站长平台工具查询。

2、domain 可以查询某个域名在百度下的反向链接。

3、双引号,完全匹配查找。

4、inurl 查询包括某个链接的页面。

5、inanchor 可以查询出包含词的URL,经常用来分析网站锚文本。

6、intitle 可以查询出网页title标签包含关键词的url。

7、filetype是在百度搜索中搜索特定格式的网页页面比如DOC XLS PPT RTF 等等文件格式。如果您使用filetype:all 那么就是搜索所有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