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选择合适的服务器空间

发布时间: 2013-09-16 21:38:05

服务器空间的打开速度不仅严重影响用户的阅读体验,也影响搜索引擎的正常抓取,因此选择一个稳定的,速度足够快的服务器空间对百度SEO优化作用非常重要。

选择服务器空间应该注意的方面

1、选择有实力的服务器空间提供商,服务器空间的稳定性需要一定的技术来保证,一些没有技术实力的空间服务商很难保证服务器空间的稳定性,一些服务器空间提供商甚至为了节省带宽,故意屏蔽掉Baiduspider的抓取,导致网站无法被百度网页搜索收录,给用户造成损失。

2、选择速度快,稳定的服务器空间。

3、根据网站的规模和服务,选择合适的服务器空间,一般服务器空间都有每月最大流量,连接数,空间大小,空间带宽等限制,选择适合你的服务器空间。

4、考虑服务器的互通问题,由于存在联通,电信,教育网等互通问题,根据目标客户群选择相一致的服务器空间,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双线,四线机房,可以更好的解决互通问题。

备注:在购买服务器空间之前,先测试一下该服务器空间其他网站速度如何,该服务器空间已经存放的网站数量等,选择速度快,性能稳定的服务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