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域名注册对SEO的影响

发布时间: 2013-09-16 21:24:06

域名是用户对网站的第一印象,选择一个有意义的,让用户容易记忆的域名对SEO作用非常重要,一个有意义的容易记忆的域名可以方便用户记忆,增加用户回头的次数,好的域名还可以提高用户的信任程度。

选择域名应该考虑的方面

1、域名尽量的短,域名越短用户的记忆成本越低,方便用户记忆。

2、域名尽量有意义,比如域名是公司产品,公司名称,公司电话,公司商标,网站名称,比如baidu,就是以网站名称为域名。

3、选择有相对应的域名后缀,建议尽量选择常用的域名后缀,比如.com,.cn,.net等。过于冷门的域名后缀,会增加用户记忆域名的难道,还会让用户产生不信任感。

备注:使用任何后缀的域名,对百度搜索引擎没有影响。不存在哪个域名后缀更利于百度排名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