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SEM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 2015-05-12 16:55:59

对于普通的读者,可能对SEO并不陌生,但是对sem可能有点陌生,那么SEM是什么意思呢?

SEO和SEM关系

Search Engine Marketing简称SEM,即搜索引擎营销,凡是利用搜索引擎的销售行为都可以称为sem,sem是一个非常广泛的概念,主要包括两个方面SEO和搜索引擎竞价推广。

SEO: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免费搜索引擎排名,搜索引擎自然排名,点击不收费的排名。

竞价推广:就是付费推广,按照点击次数收费的推广方式。

sem和SEO的不同点

1、sem包括SEO,SEO是sem的一个部分。

2、sem强调的是销售,SEO强调的是排名。

 随着搜索引擎的不断发展,SEO慢慢向sem靠拢,通过sem来综合做搜索引擎营销,SEO只是搜索引擎营销一个重要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