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洛阳网站建设谈影响html5发展的十大因素

发布时间: 2012-06-07 11:06:46

洛阳网站建设谈影响html5发展的十大因素
html5推出以后,尽管html5有了非常大的进步,有其独特的网站设计优势,但洛阳网站建设认为影响html5发展的因素也很多,今天笔者总结影响html5发展的十大因素。让大家对html5的发展有一个更加深入的认识。

1、html5并没用成熟的开发环境,html5目前处于开发商的炒作阶段,目前发展并出成熟。

2、FLASH 网站建设技术兴起时间早,发展时间长,技术成熟,仍占有绝对的市场优势。

3、HTML5 无非就是在增加了新的类,新的 API,然后由 JavaScript 来调用这些 APIFlash。

4、HTML5 在网站建设的过程中,浏览器的兼容性会成为它最大的制约。

5、从客户的需求来看,它并不是客户的迫切需要。

6、html5 开发环境软件还没有跟上,也制约了html5的发展。

7、Flash 已经拥有了众多的开发人员、优秀的艺术家、程序员和互动设计师,转变到html5也需要一个过程。

8、html5 和网络技术的同步发展。

9、html5 存储方式的发展。

10、绝大部分网络公司对html5的认知程度及市场需要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