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seo网站建设应该掌握的技巧

发布时间: 2012-06-07 10:59:17

百度seo网站建设应该掌握的技巧

随着百度算法的不断发展,更加符合客观规律,更加符合用户习惯,是搜索引擎技术的进步,根据笔者的观察百度发展的新规律,更加重视外链和友情链接的相关性,笔者发现很多站,外链很少,甚至是十倍的差距,但有一个非常好的排名,这是什么道理。、如何你仔细分析,你会发现网站外链很少,但网站外链时间很长,并且外链质量很高,高度相关,这是符合人们的客户规律的。友情链接也是这种情况,分析其友情链接发现,友情链接非常多,并且相关性比较高,友情链接达到三十多个,难怪有一个好的排名。这也告诉我们做友情链接的时间一定要注重相关性,seo离不开友情链接,友情链接更加重视关键词排名,类型相关性而不是pr值。

网站优化,研究搜索引擎规律是一项重要的课题,也是seo必须要掌握的,我们不能改变搜索引擎的规律,但我们要尽量适应搜索引擎的规律,按照搜索引擎规律走,才能有一个好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