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seo外链质量和外链相关性有关

发布时间: 2012-06-07 10:58:53

网站seo外链质量和外链相关性有关

 

我们做网站优化知道外链对网站关键词排名的影响,网站内容是关键,网站外链是辅助,没有这个辅助,只有网站内容也是很难有一个好的排名,我们随便看一个竞争比较激烈的关键词,再分析一下这个网站的外链,我们就知道外链的重要作用了。

影响外链质量的因素很多,今天笔者只说说外链相关性对外链权重的影响,外链从搜索引擎的角度思考就是别的网站认为这个网站质量好,转载了这个网站,并且带上链接,当然我们转载要转载相关性的文章,如果相关性不好,有的没有相关性,搜索引擎会认为,你是乱转载,当然搜索引擎就不会认为该外链是一个质量高的外链,因此我们做外链的时间,一定要到相关性强的地方做外链,这样对网站权重的提高是非常有利得,进而有一个好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