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泓高科专业从事订货系统,订单管理系统,订单系统,OMS管理系统等软件开发、销售,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各种企业软件开发服务,软件功能强大,操作方便,轻松实现智能化企业管理。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订单处理流程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1-05-20

 订单处理流程是什么?

 订单管理系统是企业的重要管理系统,订单管理系统处理企业的各种订单业务,通过订单管理系统,客户、业务员、生产、仓库、财务、管理等部门协调发展,大大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
FhURuaImOVGJVn4Y03l9.jpg
 
订单管理系统通常是企业的重要管理系统,主要企业员工操作、管理订单管理系统,当然,还有一些C端客户需要,比如客户查询订单进度,订单数据等。
 
不同的企业的业务流程不同,订单管理系统也可能差异,不过,通用订单管理系统,基本可以满足大部分企业的需要。
 
订单流程是什么,快捷、高效的流程,可以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
 
常用的订单流程,客户购买-》生成ERP订单-》生成商品-》仓库发货-》后台审核-》发货-》收货-》交易完成。
 
企业在经营过程中,订单的处理也越来越复杂,比如还包括发错商品、取消订单、退款、退货、物流返回,还有各种优惠活动,比如满减、满赠、优惠券、打折、积分抵扣等情况。还有售后服务,各种售后问题处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