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泓高科专业从事订货系统,订单管理系统,订单系统,OMS管理系统等软件开发、销售,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各种企业软件开发服务,软件功能强大,操作方便,轻松实现智能化企业管理。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crm客户信息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 2021-04-21

 crm客户信息管理系统

 
crm客户信息管理系统是通过互联网PC、手机等方式管理维护客户,随着各行各业市场竞争越来越大,维护老客户,特别优质的客户越来越重要,企业迫切需要高效的管理系统,发掘优质客户,并且维护客户,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
 
crm客户信息管理系统还是一种商业策略,根据客户的需要,提升产品质量,提高企业赢利能力、利润以及顾客满意度。
 
大量企业使用crm客户信息管理系统以后,通过规范高效的管理客户,提高了客户满意度,企业与客户建立起长期、稳定、相互信任的密切关系,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crm客户信息管理系统不仅是管理系统,更是销售系统,通过数据分析,提高客户满意度,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翰泓高科开发的crm客户信息管理系统,具有强大的功能,让企业轻松管理客户。
 
翰泓crm客户信息管理系统功能包括:
 
1、客户查询、修改、删除等,包括客户名称、联系方式、销售情况、负责业务员、售后问题等。
 
2、业务员拜访功能,业务员和客户沟通、拜访、交流等信息,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管理。
 
3、业务员添加信息功能,支持图片,语音,短视频等,方便业务员添加信息。
 
4、业务激励功能,对于高价值的客户,还有客户公海功能,把优质客户分发给实力更强的业务员。
 
crm客户信息管理系统使用也非常简单,不需要复杂的配置,只需要手机简单注册,就可以PC和手机同步管理。业务员在任何地方,就可以轻松管理维护客户,大大提高业务员的工作效率。
 
瀚泓高科专业crm客户信息管理系统研发,销售,管理系统功能强大,操作方便,赢得客户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