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开通飞信要钱收费吗?

发布时间: 2014-09-30 15:29:11

很多打算使用飞信的朋友最担心的问题就是开通飞信是否收费以及使用飞信是否收费。本文我们谈谈使用飞信的收费情况。

开通飞信是免费的

开通飞信需要手机号注册,开通非常是完全免费的,最好用pc端开通,如果是用移动端注册开通,那么要收取移动数据费用,当然如果是套餐上网,那是不收费的。

 使用飞信的收费情况

使用飞信客户端发短信,无论对方是否开通飞信都是免费的。但是如果对方直接用手机回复信息,而不是使用飞信客户端回复信息,那是收费的,使用飞信客户端回复信息也是免费的。

飞信语音通话

利用飞信语音通话是收费的,不计市话和长途,无论主叫被叫,早8:00到晚18:00每分钟0.25元;其余时间每分钟0.15元。

 使用非常免费业务

1、开通飞信免费

2、使用飞信客户端发布信息免费。

3、使用飞信客户端回复信息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