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兼职网兼职职位95%是虚假的

发布时间: 2014-09-17 20:15:59

很多朋友想通过兼职网找到在家兼职工作,然而兼职网并不是找兼职靠谱的方式,根据笔者的分析,我们发现95%以上的信息是虚假的,是欺骗性质的。

兼职网通常是四无网站。

1、网站无权威

兼职网基本都是个人或者公司运营的网站,并不是权威政府机构开办的,不像各个地方的人事人才网基本都是地方政府开办的,因此信息真实性比较高,兼职网无权威性。

 2、信息无认证

兼职网的兼职信息,都是广告主付费或者免费发布的兼职信息,兼职网站并没有经过认证,因此虚假程度非常高,也给虚假信息提供了可能的发布平台,兼职网信息无认证。

3、身份无考核

兼职网站对发布者的身份更没有考核,因此不知道是谁发布的信息,也不知道发布者发布兼职职位的具体目的。

 4、地址无认证

兼职网发布者的具体的地址没有认证,因此当网络兼职人员发现被骗以后很难联系到人,也很难维权。

 由于兼职网站是四无网站,这就决定了兼职网站的信息95%以上是虚假的,因此建议不要到专门的四无兼职网站找兼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