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百度不收录,一分钟让你解决网站百度不收录问题

发布时间: 2017-08-28 16:08:11

 SEO其实就是想要网站关键词在搜索引擎有一个排名,那么要想网站有排名,网站内容被搜索引擎收录是第一步,如果网站内容没有被搜索引擎收录,那么网站是没有排名,其实让网站被搜索引擎收录非常简单,通过本文让你一分钟解决网站被搜索引擎问题,让你的文章被搜索引擎秒收录。

1、网站服务器速度不稳定或者网站打开速度太慢

百度搜索引擎对服务器要求越来越高,网站服务器速度不稳定或者网站打开速度太慢,百度搜索引擎就可能不收录该网站,解决方法可以通过百度站长平台,测试网站是否百度可以抓取以及抓取速度是否足够快,如果网站服务器不能访问或者抓取速度非常慢,那么就建议更换服务器了。

2、robots造成搜索引擎不收录

robots是用来设置搜索引擎收录哪些页面和不收录那么页面,如果robots设置有问题,那么可能造成搜索引擎不收录的,因此当网站内容百度搜索引擎不收录,检查robots是否设置错误,如果不会设置robots文件,可以参考百度robots官方帮助文件,也可以通过站长工具查看robots设置是否正确。

3、网站被搜索引擎处罚

如果网站被搜索引擎处罚,那么通常网站也不被搜索引擎收录,网站被搜索引擎处罚以后,要分析网站被搜素引擎处罚的原因,改正错误问题,通常搜索引擎会重新收录一个网站,如果你的网站被搜索引擎处罚,你不知道如何解决,可以联系冲浪网站优化网,冲浪网站优化网SEO工程师可以帮你分析原因,制定解决方法,通常一周左右网站就可以恢复正常。

4、网站结构问题造成

通常搜索引擎第一个页面是访问网站首页,然后通过网站首页访问其他页面,如果网站结构有问题,那么搜索引擎不能发现新更新的内容,也是不能收录。解决方法可以通过站长平台,提交内容给搜索引擎,或者制作网站地图,让搜索引擎收录网站内容。

5、网站内容质量问题,百度搜索引擎不收录

通常搜索引擎只收录高质量的内容,如果网站内容质量太低,那么搜索引擎也是不收录,搜索引擎认为低质量的内容包括,大量重复内容,对用户来说,没有收录价值,网站内容不完善,网站排版不整齐,网站内容质量不高等都会造成百度搜索引擎不收录。

6、新站还处于百度观察期

如果是新站,百度不收录是正常的,因为新站百度需要一个考察期,在考察期内,其实网站内容百度已经收录了,只是网站内容百度还没有展现出来,站长误认为百度没有收录,通常过了考察期百度就会展现出来。

通过以上方法,就可以解决网站内容百度不收录问题,如果你的网站百度还不收录,可以给冲浪网站优化联系,我们提供免费网站收录服务,解决你网站不收录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