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北京地区SEO优化如何快速提高网站流量?

发布时间: 2016-05-13 11:23:51

最近几个北京朋友在一起谈论如何快速提高网站流量,针对北京的网站我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笔者整理一下讨论的结果,对大家有一定借鉴意义,如果你的网站流量不够理想,那么你可以学习以下,也许你会获得较大的流量提高。

 1、SEO基础优化不可以或缺

做网站推广的,SEO基础知识是必须的,如果忽略基础谈论什么SEO技巧,SEO方法效果都会大大折扣。对于一个网站做好SEO基础工作非常关键,当然如果你对SEO基础知识掌握的不牢固,可以通过学习百度优化指南或者去百度站长平台学习官方资料,官方资料是最权威的。

2、大力推广网站品牌关键词

如果想让网站流量大幅度提高,并且呈现指数上升趋势,那么网站品牌推广非常关键。当然推广网站品牌关键词方法非常多,比如直接广告推广、百度付费推广、联盟广告推广等等。如果一个网站通过品牌关键词带入大量流量,那么搜索引擎会认为该网站整体知名度会比较高,进而提高网站整体权重,提高网站整体流量。

 3、关键词排名做到百度首页是不够的

很多站长认为关键词做到百度首页就可以了,其实这是不够的,对于一些热门关键词,发现只做到百度首页,每天点击导入的流量还是有限的,因此网站排名应该尽量靠前,当然最好做到百度排名前三名,那么就会提高流量很多。比如北京SEO这个关键词,如果关键词排名做到前三,效果就会好很多。

 4、通过大量长尾关键词导入流量

要想让网站流量提高到一个非常理想的水平,仅仅靠有限的关键词是不够的,因此必须通过海量长尾关键词导入流量才是最佳选择。这就需要网站提高文章内容质量,通过内容页面带来大量长尾关键词,实现网站整体流量提高。

5、网站用户体验建设,网站高质量内容建设。

网站流量提高网站用户体验建设是一个不会变化的话题,网站内容是展现给读者看的,只有读者满意,网站流量才会不断提高,否则网站流量很难提高的一个理想水平,当然网站内容建设需要大量人力、物力去投入提高网站内容质量。

以上是提高网站整体流量的要点,北京地区SEO优化的朋友,可以尝试以上方面的改进,来提高网站整体流量,当然网站整体流量提高,需要通过数据分析、用户需求分析等数据分析来改进提高也非常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