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2016年5月5日百度优化网站首页排名消失快速恢复方法

发布时间: 2016-05-05 14:06:01

最近有大量站长反映自己的网站,百度优化网站首页排名消失,网站首页百度直接不收录,搜索网站域名发现百度没有收录,很多站长以为自己的网站被百度k了。笔者的网站也遇到这种情况,经过及时处理通常一天左右就恢复。

如果你的网站遇到类似情况,网站首页排名消失,网站首页百度不收录可以给我们联系,我们提供SEO指导服务,让你的网站一天左右时间恢复正常,网站排名恢复正常,不会出现网站排名下降的情况。

 百度自身算法进行了升级,造成一些网站首页百度不收录,排名消失,内页排名正常,遇到这种情况的站长不要担心,可以和我们联系,经过我们技术指导一天时间恢复正常。

同时我们在这里强调做百度优化,关键词排名出现短暂波动是非常正常,站长不要担心以为自己的站点被百度处罚了,通常可以观察一周时间,如果是百度误伤,那么一周时间百度就会恢复排名,如果一周以后排名还没有恢复,那么被百度处罚的概率比较比较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