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页收录提交可能影响网页初始排名

发布时间: 2015-02-07 15:09:23

很多站长习惯新添加的网页通过百度搜索引擎提交入口进行提交,希望让百度尽快收录,防止被别人转载。当然该方法没有任何问题,也加快了百度的收录速度,然后也带来了一些问题,可能站长并没有发现,冲浪网站优化网认为网页收录提交方法是不可取的。

频繁网页收录提交可能造成如下危害。

1、降低百度蜘蛛主动抓取概率

 百度收录提交以后,百度蜘蛛就可以不用来原始网站抓取,通过百度提交数据库就可以抓取该网页内容了,百度蜘蛛完全不用通过网站首页遍历的方法来发现是否有新内容。当然期初百度蜘蛛非常勤奋,还会遍历你的网站,结果发现没有新内容,蜘蛛就减少了访问该网站的次数,从而导致百度主动收录间隔变长。

 2、降低网页的初始排名

百度新收录的网页,百度会进行对该网页的内容进行评价给予一个初始权重,从而有一个初始排名。经过冲浪网站优化网大量实验表明,通过收录提交方法百度收录的网页,期初排名非常差或者没有排名。冲浪网站优化网认为提交收录方法和网站内容百度主动收录方法初始权重评价可能有差别。比如一篇好文章原本通过百度主动收录的方法,可能有一个好排名,提交收录造成排名不行了。

通过上面分析冲浪网站优化网建议站长还是尽量不要提交收录,并且也是完全没有必要一定要提交收录的,自然收录可能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