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关键词优化网站内容不是必须的

发布时间: 2015-01-14 15:43:02

过去我们谈网站关键词排名优化经常谈内容是关键,网站内容质量对网站排名多好多好,其实这是有一定的问题,今天笔者发现一个网站,牛叉的很,没有什么内容,只是一个关键词分析工具,分析关键词的竞争程度和推荐长尾关键词,这样的网站排名还比较好,很多站长估计感觉很奇怪。

 

那么为什么这个网站关键词排名还可以呢?今天我们谈谈这个网站排名的情况。这个网站收录只有几十个页面,网站外链还可以,主要是合作伙伴推荐的外链。那么这个网站排名为什么好,原因是这个网站每天用户使用量比较大,都是代理商在这个网站查询报价的,由于流量大,用户浏览行为好,网站排名自然好了。

我们再来看看这个公司优化实力怎么样,看一个公司的优化实力主要看他们的成功案例,看了一下他们的成功案例,都是没有竞争的关键词,高竞争的关键词几乎没有,因此公司关键词排名优化实力估计是忽悠派,没见有货真价实的案例。

 客户选择网站优化公司还是选择有实力的专业做SEO服务的公司才能有保障,当然先服务后收费客户就没有风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