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绿萝算法让站长转攻为守

发布时间: 2015-01-12 22:03:35

百度绿萝算法生效两年以来,SEO优化发送了根本的变化,过去我们谈的外链建设,现在似乎谈论的人越来越少,似乎将要销声匿迹。这些发生的变化都是百度绿萝算法的威力。威力可谓不小啊。不过话又说回来,百度绿萝算法确实提高了互联网的质量,净化了互联网环境。

今天我们谈谈百度绿萝算法让站长外链建设转攻为守。

过去我们是疯狂的发外链,找遍天下可以发外链的地方,现在情况正好发了改变,很多站长不在发外链,开始清理外链了,笔者就是这样,每次百度站长平台外链分析功能更新了,就会增加很多垃圾外链,笔者开始疯狂的拒绝外链,拒绝到手发困,但是还是没有办法,继续拒绝下去。

笔者的情况估计站长们很多都在做,从创建外链到删除外链,可谓SEO优化外链建设转攻为守,过去是专心主动发外链,现在成了守住垃圾外链别再增加了。外链增加确实不是好事,百度绿萝算法就是专门打击这个的,为了不让百度绿萝算法处罚只能疯狂拒绝外链。

 曾经一度盛行的外链买卖平台现在也销声匿迹了,功劳也是百度绿萝算法,很多新闻网站不敢肆意妄为的发布广告软文也是绿萝算法的功劳,百度绿萝算法可谓对SEO优化方法产生了本质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