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快照时间不变内容更新

发布时间: 2014-10-11 14:00:01

最近冲浪网站优化网发现百度快照一个有意思的情况,百度快照内容更新了,但是百度快照时间不变。最近冲浪网站优化网修改了一个网站的标题,第二天发现百度快照内容变成了新内容,但是时间还是过去的时间。

根据这种情况,笔者猜想,百度快照内容和快照时间之间并不是完全关联的,百度快照时间可能比较早,但是百度快照内容是最新的,过去我们发现百度快照bug,百度快照时间是1999年,但是快照时间也是最新的。

百度收录正常快照不更新的原因

最近冲浪网站优化网发现:一部分网站百度收录正常,就是更新的内容,百度隔天收录,但是首页快照就是不更新。出现这种情况同时伴随着关键词排名比较差。根据我们的分析,我们发现可能网站处于百度沙河,造成网站首页快照不更新。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通常是网站存在某方面作弊的情况,但是作弊程度比较轻微,暂时处于百度沙河,网站基础权重比较低,造成网站关键词排名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