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seo是什么职位?

发布时间: 2014-03-13 22:19:49

很多学习seo的朋友咨询seo是什么职位,其实seo分为四个阶段,每个阶段是不同的职位的,从低到高依次是seo初学者、seo初级阶段、seo中级阶段、seo高级阶段。

seo初学者

对seo简单的了解认识,适合做的工作主要是网站编辑、网站外链发布等基础工作。因此一般的职位是网站编辑职位。

seo初级阶段

对seo有一定的认识,知道如何做seo,一般从事的工作为企业seo优化推广,网站内容更新创建,网站外链建设等,一般职位为seo员工。

seo中级阶段

对seo有比较深入的认识,对seo优化有一定的经验,一般负责公司的整体seo工作,一般职位为seo经理。

seo高级阶段

对seo精通,对seo的思想有很很深的认识,一般负责公司整个运营推广工作,一般职位为公司运营推广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