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标题对百度网站优化有作用吗

发布时间: 2013-11-05 08:56:40

过去网站标题直接影响了网站关键词排名,通常我们把目标关键词都放在网站标题,而且根据目标关键词的重要程度,依次从网站标题左边开始放上。随着百度推出知心搜索,算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网站标题还对百度网站优化有作用吗?

我们看个例子,你自然就明白。如下图。

网站标题对网站优化的作用

通过上图我们发现:我们搜索关键词“网站优化”,该站排名百度第二页,该站网站标题并没有包括关键词“网站优化”,通过分析代码,我们发现该站并没有设置网站关键词标签和网站描述标签,关键词排名完全是百度自身匹配的。

该网站的内容是关于网站优化方面的,网站标题、网站关键词、网站描述并没有出现关键词“网站优化”,但是搜索关键词“网站优化”排名却非常好。本文的写作目的,告诉广大站长朋友,随着百度算法的升级,网站标题对百度优化的基本没有作用了,最起码已经非常小了。如果你不同意,本文观点,欢迎联系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