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seo的几个阶段升华

发布时间: 2013-11-03 20:14:08

第一个阶段:seo初级阶段

对seo有简单的认识,开始疯狂的做外链,更新网站的内容,虽然有时间网站会有几个关键词排名,但很多网站往往被搜索引擎处罚,士气受到影响。

第二阶段:seo技巧阶段

看到有的网站内容经常不更新,网站外链非常少,却有非常好的排名,开始关注seo技巧,通过seo技巧提高seo工作效率。

第三阶段:seo思考和艺术

这个阶段的seo,更多的是思考,把seo当成一门技术和艺术,通过seo思维,做上去高难度的关键词排名。

第四阶段:做自己的seo

过去是给别人做seo,到这个阶段,应该给自己做seo,发现给别人做seo的银子是有限的,应该考虑给自己做seo,通过seo项目赚银子。

第五阶段:间接做seo

不直接做seo,提供seo指导,顾问服务,seo方向把控,自己不再直接操作seo。

你的seo水平,在哪个阶段,呵呵,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