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改版造成网站关键词排名下降

发布时间: 2013-11-03 19:58:37

由于百度推出了知心搜索,根据百度的官方报告,百度更加注重网站的互动,有外链推荐向用户为单位的推荐转变,冲浪网站优化网为了适应百度的知心搜索,对网站进行了互动改版,网站添加互动内容。造成网站关键词排名下降。

你认为造成冲浪网站优化网关键词排名下降的原因是什么?是网站改版造成的,还是其他方面的因素造成的。说起来也奇观,过去关键词“网站优化”在百度首页的四个站,现在三站点排名都下来了,只有一个还比较稳定。seo也有轮回。欢迎猜测造成冲浪网站优化网关键词排名下降的原因,猜对的我们将给与礼包。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