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企业网站优化的新特点

发布时间: 2013-10-30 20:39:10

我们做网站优化的大多是企业网站优化,很少是行业网站优化,国内我们做搜索引擎优化主要也是做百度优化,随着百度算法的不断升级,百度企业优化出现了很多新特点,这些特点对于企业网站优化有利有弊,本文就谈谈百度企业网站优化的新特点。

百度对企业网站频道页和内容页的认识

随着百度推出知心搜索,由于企业网站频道页和内页的分享频率是非常小的,因此造成大量企业网站频道页和内页长尾关键词消失。你是否遇到这样的问题,前一段时间你的网站频道页和内页有一部分关键词排名和流量,最近频道和内页关键词排名全部消失,首页关键词排名正常。这可能受百度知心搜索的影响,企业网站整体百度权重就低,加上百度知心搜索的影响,对企业网站来说,是非常不利的。对大行业网站来说,是有利的,行业网站一般权重高,百度推出知心搜索引擎,造成大量长尾关键词向行业网站的频道和内容页集中,增大了行业网站的流量。

服务器对企业网站优化的影响

随着百度算法的不断升级,百度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因此服务器对百度企业网站优化的影响变的更加重要,有可能由于服务器的原创,网站一周打不开,造成网站两个月的关键词排名波动,百度对企业网站的考察期明显变长。我们做百度优化要关注网站的服务器稳定性,不要因为网站服务器原因造成网站关键词优化周期变长。

百度对企业网站内容的影响

百度推出知心搜索以后更加注重网站的内容质量,由于企业网站内容获取有限,企业网站内容质量一般比较低,百度提高了内容质量的考核标准,造成企业网站很多伪原创或者原创质量不够高的内容不收录,根据冲浪网站优化网的分析,发现最近百度收录企业网站的内容比例降低。你的网站是否遇到更新的内容百度不收录的情况,或者收录以后,需要一个较长的时间才放出来。如果遇到这种情况,那么可能受百度对企业网站内容质量要求提高的影响。

 企业网站关键词排名变化没有规律

根据冲浪网站优化网的分析,发现现在很多企业网站关键词排名变化没有规律,过去一般都是周五关键词排名变化,现在变的没有规律,有的网站甚至两个月观察排名不变化。你的网站是否遇到关键词排名变化不规律的情况,如果遇到这种情况,那么你要注意了,可能受百度考察期的影响,网站关键词排名长时间不变化。

如果你的网站遇到以上方面的问题,冲浪网站优化网是国内专业的seo研究中心,我们可以为你指导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欢迎咨询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