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网页搜索出现收藏分享功能

发布时间: 2013-10-28 21:02:10

随着百度推出知心搜索,百度相续推出了知心搜索相关功能,比如百度分享工具条,功能包括分享按钮,喜欢按钮,图片分享,添加到百度首页等知心搜索用户互动功能。最近百度网页搜索又推出了收藏、分享、投诉等知心搜索互动功能。

百度推出收藏、分享功能

如上图,我们百度随便搜索一个关键词,百度搜索结果的每一个网页,百度快照后面一个下三角,鼠标放到该下三角,会出现收藏、分享、投诉功能。这是百度推出知心搜索以后的具体步骤,通过该功能可以实现用户和搜索结果的互动,这在过去是没有的,也说明百度更加注重用户互动,以用户互动为核心的关键词排名慢慢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