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企业网站优化内页排名基本全部消失

发布时间: 2013-10-11 20:32:17

最近根据冲浪网站优化网的分析,发现百度优化的新特点,企业网站首页排名正常,内页排名基本全部消失。根据笔者分析,95%以上的企业网站内页排名基本全部消失,范围非常大,因此可以判断不是网站优化过度,作弊等原因造成的,可能是百度算法升级或者百度算法出现问题导致的。

行业站受影响的比较小,行业站内页排名受影响非常小,大部分行业站内页排名没有收到影响。企业站内页排名基本全部消失,这样大部分长尾关键词集中到行业站,企业站无论内页质量有多高,基本都没有排名,企业站大量长尾关键词消失,流量大部分减少,这部分流量被行业站取代。

那么我们如何处理呢?冲浪网站优化网建议,大家不要过于关注,可能是百度算法调整,也可能是百度出现错误,冲浪网站优化网认为百度的算法升级和调整是向着提高用户体验的方法改进的,只要你的网站用户体验高,网站内容质量高,经过百度的升级算法或者故障处理以后,排名会自然恢复的。

进入8月份百度关键词调整出现了无规则性,很多网站一个月甚至更长时间,关键词排名不调整,这大大增加网站优化的时间,百度在变,我们要跟着百度变,把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我们运营网站,不要过分关注百度,关注用户体验才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