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极限营销,什么是极限营销?

发布时间: 2013-10-09 20:48:54

最近有读者咨询冲浪网站优化网什么是极限营销?冲浪网站优化网就谈谈什么是极限营销以及极限营销的特点。

什么是极限营销

极限营销是在品牌安全极限范围内采取非传统的、创新的、颠覆式的、激进的营销方式,以实现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实现产品销售最大化。

极限营销的特点

1、极限营销创新是关键,与众不同,个性化的营销方式。

2、颠覆传统的营销方式,给客户产生心理震撼的感觉,刺激客户购买。

3、时间段,速度快。

4、投入少,回报大。

5、影响大,传播速度快。有点类似事件营销。

6、在品牌安全极限内影响,具有安全风险,如果把握不好,可能对品牌造成不利影响。

极限营销的例子

为了证明某化妆品是纯植物配方,促销员直接吃掉化妆品,让客户产生震撼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