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冲浪网解读百度重点打击不相关静态搜索结果页

发布时间: 2013-09-06 22:08:30

根据百度的官方声明,百度将重点打击不相关静态搜索结果页,那么什么是不相关静态搜索结果页呢?不相关静态搜索结果页就是通过搜索热门关键词,把搜索的结果生产静态页面。这样的静态页面一般是垃圾页面,因为是搜索生产的页面,因此内容不通顺,这样的内容严重影响了读者的阅读体验。

百度此次重点打击的另外一个方面是文不对题,标题和实际内容不相关,比如标题是关于某一个影视节目,点击以后是不相关的内容,还有标题显示是下载,用户点击以后,根本不能下载,这样的页面有误导性,标题吸引读者点击,读者点击浏览以后不是读者想要的内容,因此这样的页面严重伤害了用户体验。

我们都知道, 一切伤害用户体验的行为都是搜索引擎打击的行为,不相关静态搜索结果页也是一种伤害用户体验的行为,因此被百度打击是理所当然的,这也告诉我们做seo的,必须把重点放在提高网站的用户体验上来,多做有利于用户体验的事,这样搜索引擎才会给予一个好的排名。